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班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3

512日,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班正式启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举办学习班是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本次学习班从开班起至7月中旬结束,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所列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以线上读书打卡和线下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摄影:李国哲

编辑:侯敏

审核:侯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