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任霄雅 来源:学工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21


4月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到学生工作部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付俊薇走访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各功能区,深入了解了当前试点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研中,付俊薇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学校具体工作结合好,扎实有力地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付俊薇强调,学校作为试点高校,应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教育部的统一要求,从学校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在党建引领、协同配合、五育并举、平台保障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间,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育人工作,确保试点建设工作富有成效。

针对当前试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我校将进一步突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导向,在党建引领上更加有力,在思想引领上更加用情,在服务管理上更加用心,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育人工作,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摄影:白子良

编辑:任霄雅

审核:牛晓艳

责编:白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