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江西省引进优质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头部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曹磊 来源:材料工程系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22

4月21日,我校作为10所省外优质高校之一受邀参加江西省引进优质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头部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党委书记王振杰代表我校同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振杰同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乐文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振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期望两校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原则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打造校校战略合作新模式。杨乐文对我校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共同开启全方位的友好合作。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两校预期共建钢铁智能冶金技术等专业5个,新建省级骨干专业2个,并将共同开展中国特色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国家级、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开发,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工作。

此次签约仪式在江西南昌举办,多家优质高校、头部职业培训机构及行业龙头企业在仪式上集中签署了校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院校、培训机构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出席仪式。

图片:曹磊

编辑:曹磊

审核:白玉伟

责编:白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