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2023年领读中国——向往亦向前”石家庄赛区朗诵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2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晚,由石家庄市全民阅读促进委员会、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全程指导,石家庄日报社融媒体中心ZAKER石家庄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领读中国——向往亦向前”石家庄赛区朗诵决赛在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行业嘉宾、媒体朋友以及学校党委组宣部、新闻宣传中心、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在大赛上发表致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表示了欢迎。随后,来自省内9所高校、小学的7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诵读盛宴。我校学生代表队的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教师代表队朗诵的红旗渠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最佳舞台魅力奖”“最佳创意领读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弘扬优良校风学风激发全校师生阅读热情引导广大师生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力量,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摄影:郝

                                          编辑:李国哲

                                         审核: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