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层干部联系班级活动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1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12-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层干部联系班级活动,组织智能制造系6个班级到“红色记忆”实践教学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倾听了宣讲团成员对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详细讲解,讲解过程历史与故事交融、人物与精神辉映,深刻阐明红色文化与先进文化、红色革命精神与中华民族精神、改革开放时代精神的一脉相承性与发展性,教育学生树立崇高的革命理想和高尚的道德品质。

参观学习结束后,班级联系人分别与班级进行深入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支部书记陈伟结合学习内容,为联系班级深入解读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传承先烈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既要有“居之无倦”的敬业精神做支撑,更要有“行之以忠”的不离不弃葆本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层干部在自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通过联系班级活动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学生们从革命者身上实现精神和信仰回归,立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编辑:陈 伟

审核:李月波

责编:陈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