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8-03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经验和成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委书记李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学校高质量发展最迫切、师生最期盼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调研中发现问题75个、解决问题38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142条,为师生办实事45件,建章立制18件,在真抓实干中形成推动发展生动实践。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正、反面典型案例和个人领题调研成果进行研讨交流。就调研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重点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改进举措,达到了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启迪智慧、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为学校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依据、奠定了基础。

李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通过调查研究和案例剖析,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奋进力量。要把调查研究作为长期坚持的工作方法,聚焦“四找四抓”专项行动、聚焦学校发展所需改革所及、聚焦师生所盼民心所向、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效。树牢问题导向,将调查研究贯穿到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的全过程各方面。扛起责任担当,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全面解放思想,激发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工职大力量。

编辑:陈 思

责编:白子良

审核:李玲玲